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支部班子扩大会议

  4月12日下午,致公党大连市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在沙河口区政协会议室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主委姚景翔,副主委王琳、王加维,委员张英华,党员张琳琳、肖飞、陈辉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景翔向党员们总结了基层委员会的自然情况、发展情况,提出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基层委员会将与大连化物所组织开展足球友谊赛,与沙河口区侨联合作发起庆祝建国70周年书画展,与大连化物所共同参加大连徒步大会,组织参观大连现代博物馆、大连自然博物馆等。此外,社会服务方面,将继续围绕盲聋学校开展公益医疗活动,关爱弱势群体。陈辉传达了中共大连市沙河口区委统战部印发的《沙河口区2019年统战工作要点》。 

  党员们表示,这些活动突出了致公党的自身优势和特色,充分调动了大家的主观能动性,在今后工作中将再接再厉,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发挥民主党派各项职能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