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葫芦岛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425日,致公党葫芦岛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雪莹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贯彻落实致公党辽宁省委参政议政重点调研题目立题会议精神,总结致公党葫芦岛市委会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李雪莹在讲话时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更是每一名民主党派成员应该练好的看家本领。长期以来,在市委会的领导下,全市广大致公党员特别是参政议政专委会的各位成员,保持较高的工作热情,主动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撰写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市委参政议政工作水平显著提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各基层支部和广大党员,进一步立足中心、服务大局,发扬传统、巩固成绩,创新思考、彰显特色,深入贯彻落实好本党中央和省委的重要部署,把握好市政协和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工作要求,主动认领调研任务,围绕大课题、找准小切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收集归纳材料,扎实做好调研报告、建议材料、各级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推进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再创新佳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