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抚顺市委举办思想宣传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

  429日,致公党抚顺市委在抚顺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思想宣传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抚顺市委主委李广瑞副主委周连霞、致公党大连市委会副主委崔岩、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马翩及40余名致公党员参加了培训。周连霞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李广瑞在开班讲话中阐述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介绍了致公党抚顺市委在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参加培训的党员提出要求,鼓励党员们珍惜学习机会,积极主动作为,多向大连市委会学习,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李广瑞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致公党大连市委副主委崔岩,大连市委参政议政与理论研究专委会副主任栾玉华,分别就致公党党史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授课。两位老师精心备课,倾囊相授,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与培训班的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员王悦就宣传工作的一些体会与大家进行经验交流。 

  经过此次培训,使党员们进一步深化了对致公党党史、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工作的认识,使党员受到多党合作历史和弘扬优良革命传统教育,更加提高了党员履行参政党职责的能力,将会更好地推动致公党各项工作的开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