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沈阳市直属三支部组织党员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年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致公党沈阳市直属三支部组织党员5月4日参加“纪念五四100年,百人快闪传递国旗”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与数百名来自沈阳各界青年来到沈阳中街,借“百人快闪传递国旗”活动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展现新时代沈阳青年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传递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直属三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和社会各界青年欢声雷动,群情激昂。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致公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中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教导,肩负起“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沈阳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不断谱写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壮丽篇章。 

  在支部主委郑立旭带领下,部分支部班子成员、骨干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