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省委企业家党员联谊会召开第一次会长联席会 王大鸣出席并讲话

  5月10日下午,致公党辽宁省委企业家党员联谊会第一次会长联席会议在大连召开。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李明欣会长主持。 

  会议研究制定、审议通过致公党辽宁省委党员企业家联谊会章程草案;与会会长、副会长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王大鸣强调,在企业家党员联谊会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会长、副会长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让致公党内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参与到这个新平台建设上来,通过组织联谊会成员之间相互学习借鉴,共享成功经验,牢牢把准好政治方向,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 

  来自全省各市的副会长,大连地区企业家党员联谊会成员共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