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鞍山市委赴江苏镇江、扬州等地开展工作交流调研活动

  5月9日至11日,由全国政协委员、鞍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崔仑带队的鞍山市致公党界别市政协委员一行9人,到江苏镇江丹阳围绕民营经济发展开展调研,参观了眼镜历史博物馆、丹阳眼镜市场等地,了解了眼镜市场的发展与壮大。致公党镇江市委副主委宗加伟详细介绍了镇江民营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做了关于激发民营经济新动能,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崔仑与宗加伟在党务工作、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座谈会上一致表示经常沟通、互通有无、相互学习,为致公党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镇江市委机关全程陪同调研与座谈。 

 与致公党镇江市委开展工作交流座谈合影 

 

  调研组到扬州围绕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开展了调研。先后到了扬州的非遗历史博物馆、486非遗集聚区、万亭评话书场、双东历史文化街区中的冬荣园茶舍、七星琴堂(古琴制造与演奏、培训等)致公党文化艺术活动中心等地进行考察学习。 

  

调研组在扬州非遗博物馆及486非遗集聚区参观 

  调研期间与扬州市委会进行了党务工作、社会服务及参政议政等方面交流,双方提出相互学习、互通有无、取长补短,进一步增进兄弟市委会之间的友谊。调研期间致公党镇江市委副主委张仁田、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兰海、市委组宣处主任科员陈林全程参加座谈交流和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