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鞍山市委赴南京开展工作交流学习调研活动

  5月8日至12日,致公党鞍山市委主委崔仑率调研组南京围绕创建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民营经济发展开展调研活动,并与致公党南京市委会进行党务工作座谈。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南京市委会机关干部、鞍山市委副主委叶林、秘书长王丹璐及调研组成员参加座谈。 

  

与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交流座谈 

  致公党鞍山市委与南京市委的工作交流,是在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大背景下,在辽宁与江苏合作、鞍山与南京对口合作的基础上实现的座谈会上崔仑和陈玄分别就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一是党务工作,重点围绕组织发展和建设、自身建设、思想建设和机关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成功做法进行交流;二是参政议政,重点围绕共享参政议政成果邀请两市党员中的专家学者联合开展专题调查研究进行交流;三是经济建设,重点围绕两市经济发展开展引资引智,积极促进两市产业合作,为助力两市对口合作再上新台阶,提出更有效的建议。两位主委一致表示,这次交流活动让两市致公党组织相互学习了好经验、好做法,今后要加强联系、经常沟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以更昂扬的状态、更扎实的作风做好工作,推动各自市委会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参观南京市委会文化墙 

  在南京调研期间,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探望并参加交流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