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中共大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湘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并看望机关同志

  5月13日,中共大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湘到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走访并看望机关同志,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人和机关干部进行亲切交流,并参观了多党合作历史文化走廊。致公党省委主委大连市委主委王大鸣介绍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机关建设情况。 

 

 

  走访中,徐广湘详细询问、倾听各民主党派情况,并指出,大连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有着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中共大连市委历来高度重视多党合作事业,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工作,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民主党派一如既往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徐广湘强调,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根本在于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坚持在实践中不断深化政治交接,着力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在服务中心工作中履职尽责,在凝心聚力、助力发展上彰显作为。作为党委主管统战工作的职能部门,统战部永远是党外人士之家,希望多到家里走动,统战部会虚心听取意见建议,真诚为民主党派成员解难题办实事。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