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大连致公党员姜连生入选2019-2020年度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成都社区会员

 

 

  值此“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致公党员、大连市政协委员、大连兵航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暨董事长姜连生成功入选2019-2020年度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成都社区会员。 

  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是以研究和探讨世界经济领域存在的问题、促进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为宗旨的非官方国际性机构。论坛由于在瑞士小镇达沃斯首次举办,也被称为"达沃斯论坛"。 

  世界经济论坛支持全球杰出青年社区的发展,为其与全球青年领袖、社会企业家以及技术先锋等论坛社区进行交流提供独特的机会。全球杰出青年还可以与论坛其他社区领袖展开互动,包括政界、商界、公民社会、媒体界、科学界、文化艺术界以及宗教界领袖,为各社区之间的相互交流和指导提供机会。 

  大连兵航集团成立于2005年,总部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滨城大连。集团主营业务为军工系列配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国内和国外一般贸易、货物设备及技术进出口等,部分产品在国内军工、民爆等市场占有超过大半的份额。兵航集团与多家军工企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为我国国防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 

  姜连生表示,“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未来将投入更多的精力与资源参与全球发展,与全球优秀青年们一起为打造更美好的未来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