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沈阳市委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党员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5月9日,致公党沈阳市委组织老党员开展了“品沈阳、看变化、聚侨智、献力量”主题活动。 

  

参观皇姑屯事件博物馆 

  本次活动先后参观了皇姑屯事件博物馆和盛京碑林公园。在皇姑屯事件博物馆内,讲解员详细讲解了皇姑屯事件的始末。老党员们通过回看历史,深刻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变化,特别是新时代以来,“一带一路”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大国外交策略带来的新辉煌。随后,老党员们在盛京碑林公园边参观,边深情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的幸福生活,情不自禁地一边挥动着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一边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老党员、国家一级演员、二级教授王辉现场激情吟诗一首,并深情高歌一曲《在那遥远的地方》,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新时代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游览盛京碑林 

  市委主委李展超向老党员们汇报了市委一年来的工作,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代表致公党沈阳市委对老党员们一直以来对市委工作的关心和对致公党事业的发展所做的贡献深表敬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加强联系,继续关注和支持致公事业。 

  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致公市委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致公党沈阳市委原专职副主委、国务院突出贡献专家、76岁老人何祥光参加活动时提交了一份亲笔手写的3600字的《关于进一步开发中水资源的建议》;冰雪专家、国际级技巧裁判戈炳珠教授和夫人杨尔绮教授(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李妮娜和郭心心的主管教练)表示要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沈阳的冰雪事业和冰雪经济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将祖国的变化传递给海外亲友,尽最大努力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讲好致公故事,讲好沈阳故事……传播正能量,凝心聚力,助推沈阳发展,推动致公事业再上新台阶。 

  本次活动由致公党沈阳市委文化专委会、老年工作委员会联合承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沈阳市委主委李展超,原副主委何祥光、陈曦、以及老党员们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年龄最大的党员已经90岁。 

  致公党沈阳市委秘书长吴韶君文化专委会主任邱华、副主任野娜、裴艳、老年专委会主任刘伟和机关同志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