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爱满天下,圆梦助学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6月3日下午,致公党锦州滨海新区工委在主委国佳的带领下,与部分成员携手锦州大爱义工协会,到锦州滨海新区实验学校开展“爱满天下,圆梦助学”活动,受到学校领导和师生的欢迎。滨海新区实验学校吴校长对大家的爱心义举表示非常感谢,并简单介绍一下受助学生的基本情况。  

  孙亮是个文静聪明的好学生,学习非常刻苦,成绩一直是年级前三名,母亲天生残疾,父亲体弱多病,去年孩子的意外受伤花光了家里积蓄,家庭经济拮据,国佳主委表示滨海新区工委将持续对孙亮同学进行资助并定期看望。她鼓励孙亮同学要自立、自信、自强,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将来成为建设家乡、服务社会的有用人才。 

 

  这次活动不仅提升致公党在社会的知名度,也让孩子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爱心,对他们的健康成长和增加自信心都有帮助,致公党员也表示要继续关注这些孩子,尽自己微薄之力来帮助他们完成学业,以后用自己的努力来回报社会。致公党市委秘书长石慧君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