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锦州市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重庆统战理论培训”交流座谈会

  5月31日,致公党锦州市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重庆统战理论培训”交流座谈会,前去重庆参加培训的副主委林桂芳、市委委员张志强对培训内容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心得体会。市委委员、各工委主副委参加会议,市侨联主席、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志彬主持座谈会。 

  

张志彬主持座谈会 

  林桂芳首先做“走进现场,走进历史,真切感受爱国统一战线的民主之光”心得汇报,她在汇报中说,深切感受这次培训“进现场、观实物、踏足迹、听讲课、勤交流,视觉、听觉、触觉综合发力,直指内心”。认为这样的学习培训,“大开眼界、大开心境、大长见识。理论、思想、情感都得到新的升华”。她认为“作为一名致公党人,我们应该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创新思维、改进方法,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念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锦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林桂芳汇报学习心得 

  张志强做了“唯刀百辟,唯心不易,不忘初心,风雨同行”的心得汇报。他的感受是“重庆之行,丰富的课程,精彩的讲习,一周的调训,恰恰给我一个夯实自我,坚定信念,升华理想的良机”。他表示,将把学习所得化为前行的航灯,工作的斗志,自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做好一名政协委员,党派成员,做合格的政府公务员,当好参谋,当好助手,当好同事,力所能及地为人民做好事,为家乡发展做贡献。 

  

张志强汇报学习心得体会 

  张志彬总结发言中指出,要多组织这样的学习培训,全面提高民主党派成员的理论修养和政治素质,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在实际工作中发挥自身能力和作用,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国70周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