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锦州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落实统战部与侨联关于侨界、归国人员普查工作

  5月31日,致公党锦州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落实市委统战部与侨联联合下发的《关于在全市开展侨界代表人士、归国留学人员统计工作的通知》,市委委员、各工委主副委参加会议,市侨联主席、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志彬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会议现场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全市侨情已发生变化。开展侨界代表人士、归国留学人员统计工作是掌握侨情、维护侨益、发挥侨力的重要工作,也是加快全市对外开放、招商引资、推动锦州全方位振兴的需要,对推动我市侨务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张志彬做动员讲话 

  张志彬在讲话中强调,致公党是侨界政党,要重视这项工作,全体党员都要行动起来,按照文件要求,实事求是填表登记,推动统计工作顺利完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