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鞍山市委召开六届六次主委会议

5月3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鞍山市委主委崔仑主持召开了六届六次主委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崔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深刻阐述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从六个方面深情寄语当代中国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当下,我们弘扬五四精神,就是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带领全市党员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进。

崔仑还指出“组织建设是重中之重”,要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入手,做好人才规划,搭好班子队伍,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代表性强、素质优良、充满活力的代表人士和优秀干部队伍,为致公党组织可持续健康发展夯实基础。要从青年党员的培养和锻炼入手,加强思想引领,搭建展示平台,充分激发他们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其尽快投入到致公党的各项工作中,成长为多党合作和致公党事业薪火相传的生力军。

会上还审议了市委会筹备成立致公党鞍山市监督委员会及市委机关干部调入等相关事宜。市委副主委王艳、叶林、颜群以及秘书长王丹璐等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