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王大鸣联系帮扶致公党员民营企业促成重大投资意向

  5月3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以及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我省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做好领导干部常态化联系帮扶民营企业,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在辽宁省民主党派大楼会见了致公党辽宁省委企业家党员联谊会会长、大连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欣,致公党辽宁省委企业家党员联谊会副会长、沈阳圣旦尼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宣晓东等企业家代表人士一行。辽宁省沈抚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贾魏,致公党抚顺市委副主委、沈抚新区招商局局长石宝宏参加会谈并介绍新区优惠政策。致公党辽宁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年海艳会谈时在座。 

 

  2019年1月30日,致公党辽宁省委同辽宁省沈抚新区管委会在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加强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的海内外宣传、招商引资引智、海外人才组织和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拟在沈抚新区成立致公党企业家虚拟产业园区。大连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致公党辽宁省委企业家党员联谊会会长单位,筹备在辽宁省沈抚新区发起设立科创产业引导基金,同时配套成立小微科创产业扶持担保基金,基金规模20亿元人民币。成立基金的目的在于做大做强我省科创企业,推进科创企业上市,为辽宁省经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