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提案获区政府高度重视

  5月28日上午,大连市沙河口区发改局副局长刘琳春、商务局副局长李鑫及科工信局领导在沙河口区政府5楼会议室约见了致公党大连市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姚景翔、致公党沙区基层委员会军民融合课题小组组长肖飞。 

  会上,刘琳春表示,致公党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于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中由肖飞、陈辉主笔,姚景翔提交的《关于沙河口应大力发展军民融合工作以增加新的税收增长点的建议》提案,区政府高度重视,全部认可,逐条给出书面答复。区委即将成立军民融合办公室,由区发改局、科工信局、商务局三个委办局以致公党提案为执行标准共同落实。随后,姚景翔详细介绍沙区开展军民融合的理由及优势,提出了在沙河口区开展军民融合工作的几点建议。肖飞介绍了沙河口区企业近几年来开展军民融合的一些情况。科工信局的张光辉介绍了沙区企业参与军民融合的现状。区商务局副局长李鑫表示,致公党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在姚景翔主委的领导下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对沙区招商、经济工作做出重要贡献,有巨大的启迪作用、推动作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为沙河口区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