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向中共沙区统战部汇报共建工作

  5月28日上午,致公党大连市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姚景翔、党员肖飞等人来到中共沙河口区委,向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姜波、科长熊文竹汇报共建工作。 

  会上,姚景翔向姜波汇报了致公党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与大连化物所开展共建活动的具体情况。上月起,沙河口致公党足球队与大连化物所足球队约定每周六开展足球友谊赛,已正式开展并成为长期固定共建项目,姚景翔为队员们购买了运动服装。6月底,致公党沙区基层委将牵头承办由区委统战部主办,各民主党派参与的赴大连化物所参观学习考察前沿科学活动。姜波指出,同化物所的共建活动,要组织好形式与内容,提高党员参与度,加强统战工作的凝聚力。在合作方面,要将化物所的研究成果与民主党派的企业做好对接,合作共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