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阳市委文圣二支部、辽阳县支部联合开展调研活动

  6月10日,致公党辽阳市文圣二支部、辽阳县支部到辽宁博丰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辽宁博丰菜业有限公司、辽阳心悦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活动,市委秘书长宁春祥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应邀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博丰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和博丰菜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到公司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业务不断发展壮大,主要经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工程设计活动,绿化管理等,谷物、蔬菜、花卉种植,林木育种,林木育苗,牲畜、家禽饲养,家禽孵化等服务,党员们在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后对企业发展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会尽力为企业做好宣传工作。 

 

  在辽阳心悦心理咨询服务中心,负责人给党员们讲解了目前心理咨询领域发展的现状和市场的需求,介绍了工作室的专业人员配备和专业知识系统。心悦心理的老师们现场给党员上了一次团体课,通过活动分享,党员们感触很深,更意识到了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的必要性,心悦心理咨询室硬件设施配备专业,咨询师专业知识体系精湛,调研后党员们对心理咨询服务中心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