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中国侨联法顾委副主任储亚平一行先后到大连致公党员姜连生和陈鸿企业走访调研

  6月6日上午,中国侨联法顾委副主任、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储亚平一行先后来到大连致公党员姜连生和陈鸿的企业走访调研,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法顾委秘书长张岩,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朝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彩霞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兵航集团座谈 

  兵航集团调研时,储亚平一行对兵航集团的发展历程、所获荣誉、社会责任和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初步了解,市政协委员、兵航集团董事长姜连生就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特别是作为侨属侨眷,在企业经营过程当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姜连生对中国侨联、省侨联以及市侨联各级领导的莅临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兵航集团将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用专业、高品质的产品为军工领域服务,为海内外客户服务。同时,兵航集团也将积极响应国家对“一带一路”倡议的倡导,在产品技术层面寻找并逐步完善与发达国家的差距。在各级侨联的关怀指导下,兵航集团将始终秉承“兵工品质践行强军使命,航天精神助力强国梦想”的战略思想,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国防安全和民族复兴而不懈努力! 

  

  走访大连鸿伟数字印刷有限公司 

  随后,储亚平一行在中共甘井子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管占龙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江英陪同下,来到大连鸿伟数字印刷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致公党甘井子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大连鸿伟数字印刷创始人董事长陈鸿对公司业绩及未来工艺创新、模式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储亚平对大连鸿伟数字印刷在广大侨资企业中所起的表率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侨资企业作为我国民营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激发出改革开放再出发、发展壮大再创业的磅礴力量,发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积极推动创新创造,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活力。陈鸿表示,大连鸿伟数字印刷定不负众望,将更加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以图文印艺为着力点,科技引领为驱动,协同、共享、连接、赋能为主要思路和方向,突出创新能力、创新模式、创新潜力,协同各子公司积极投身至广告、传媒、科技、装饰等领域实施拓进,以展示传播力量助力城市发展,将企业做大做强,成为中国图文行业的领头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