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崔岩到大连海洋大学洽商组织建设发展工作

  6月10日上午,致公党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崔岩一行3人来到大连海洋大学,与大连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吴连臣、统战部部长张强等就组织建设发展工作进行洽商。 

 

  吴连臣代表学校党委向崔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大连海洋大学统战工作的情况,指出了目前统战工作存在的难点和问题,提出了应从完善机制来加强党外干部培养的思路,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积极支持致公党市委会的组织发展工作,愿意与致公党市委会齐心协力,尽快在海大建立致公党基层组织。 

  崔岩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及对致公党市委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致公党的历史、侨海特色及大连市委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致公党市委会领导班子十分重视致公党海大基层组织的组织建设发展工作,此次主动前来海大洽商,就是受致公党辽宁省委会主委、大连市委会主委王大鸣的委托,他表达了组建致公党海大基层组织的迫切愿望,希望学校党委能对致公党组织建设发展给予大力指导和帮助。 

  张强表示,因为工作需要,他刚刚调整到学校统战部,他将尽快熟悉统战工作内容,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协助致公党市委会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共同建好致公党海大基层组织。 

  双方还围绕致公党组织建设发展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致公党大连市委会组宣处处长阎鹏、办公室主任吕、大连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关呈俊、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姝颖、统战干事陈松栋等参加会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