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荣伟东出席辽宁银保监局提案答复见面会

  6月13日,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荣伟东在省民主党派大楼出席集体提案答复见面会。辽宁银保监局办公室副主任刘兴友,干部王艺澈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致公党辽宁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年海艳,参政议政部主任科员丛培旭参加见面会。 

  刘兴友主任感谢本党省委对我省农村金融事业的关注,对本党省委集体提案《构建新型农村金融服务体系,促进现代乡村资产资源增效》非常认同,并将认真研究提案建议,充分结合工作情况和政策要求,吸收其中好的方面用于监管。今后,省银保监局将进一步加强与民主党派省委、省农业主管部门的日常沟通联动,积极获取辽宁农业发展形势等相关情况,为做好监管指导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荣伟东指出,近年来,本党省委高度重视农业与农村工作,积极配合政府有关部门,针对中共省委、省政府涉农文件、乡村振兴规划等多项制度办法实施情况,开展实地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特别是在农村金融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取得良好成效。希望辽宁银保监局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共同开展好下一步的调研座谈工作。 

  最近一段时间,本党省委参政议政部还组织协调了省卫生健康委就省委集体提案《关于继续深化医疗卫生改革的几点建议》等提案答复。荣伟东副主委对提案答复进行了详细研阅,并对有关答复内容提出修改意见,由参政议政部进一步与提案答复单位进行沟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