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委参加全市统一战线“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主题“快闪”及徒步活动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引导全市广大统战成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大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6月23日,中共大连市委统战部举办全市统一战线“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主题“快闪”及徒步活动。全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各统战团体、各区和高校统战部门统战成员等统一战线各领域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致公党大连市委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致公党省委会主委、市委会主委王大鸣,市委会副主委崔岩、刘利国、孙连运、关慧良和机关干部以及致公党党员30余人参加徒步活动。 展示致公党人的风采,展现致公党的风貌,律动致公党人的浓情。致公党党员、大连歌舞团井一然为活动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用饱含感情的歌声歌颂祖国、赞美祖国、祝福祖国!很多党员表示,参加本次活动感受颇深、收获很大,将带着活动的热情和激情投身到本职岗位工作中,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为大连的高质量发展和“两先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