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医科大学支部赴大连民族大学义诊

  6月30日,致公党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崔岩,致公党大连市委副主委、大连医科大学支部主委尹琳组织带领致公党大连医科大学支部相关专家、教授一行应致公党大连民族大学支部主委刘秋邀请到大连民族大学为该学校教职员工进行义诊。 

  大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锐代表大连民族大学,对大连医科大学的专家和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崔岩介绍了致公党大医支部概况,尹琳副主委介绍了各位参加义诊的党员。 

  

义诊人员与民族大学领导座谈 

  随后大连医科大学的专家们开始了义诊活动,由于前来义诊的大连民族大学教职员工很多,为方便教职工分类诊疗,活动现场共设置神经内科、肿瘤科、急诊内科、妇产科、内分泌科、麻醉科、心内科等。各科专家们耐心地为前来咨询就诊的教职工进行检查和问诊,了解教职工的健康需求和身体状况,细心解答大家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卫生健康问题。根据检查结果开处方、出医嘱,整个活动现场井然秩序,高效便民,让每名前来就诊的教职工都能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广泛认可与赞誉。 

  

义诊进行中 

  此次活动在致公党大连市委机关,致公党大连医科大学支部,大连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校工会、卫生所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下圆满结束。义诊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7名专家教授共为100余人进行了问诊和诊疗。此次活动不仅为大连民族大学教职员工带来了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同时发挥党外人士的优势和作用,更重要的是凝聚统一战线智慧力量,为促进高校统战工作的开展开辟新模式。 

  

义诊人员合影留念 

  下午大家共同参观了大连民族大学设计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