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汪海伦、孔庆伟参加“积极推动构建有利于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营商环境”座谈会

  7月2日,大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湘召开关于“积极推动构建有利于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营商环境”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刚,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彦林,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琳出席座谈会,各区市县工商联主席、民营企业家代表、市商协会组织代表等参加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刚主持会议。 

  

汪海伦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市委常委、旅顺口区工商联主席汪海伦汇报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集中反映了在促进“两个健康”中所涉及的营商环境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建议。 

  

孔庆伟针对企业经营困难提出建议 

  市政协委员、致公党普兰店区支部委员会副主委孔庆伟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主要困难、横向对比大连与其他城市发展的差距、大连与上海对标中可以借鉴的宝贵经验,以及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的可操作性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