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委召开七届十二次主委会议

  7月6日,致公党大连市委召开七届十二次主委会议,审议通过上半年组织发展以及人事工作安排等。致公党辽宁省委会主委、致公党大连市委会主委王大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崔岩、张英俊、尹琳、孙连运、关慧良参加会议。 

 

 

  王大鸣指出,做好组织工作是新时期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建设政治坚定、充满活力、和谐向上的参政党地方组织,首先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注重培养后备基层干部,为“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党员铺路子、搭舞台、压担子,提供展示的平台。要加强党员发展,注重侨海特色,着重吸收政治素质好、层次高、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人士,不断补充新鲜血液,为队伍建设储备人才。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夯实共同奋斗的政治思想基础。要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要围绕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目标和大连“两先区”建设的战略部署,积极履职尽责,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献智出力,再立新功。 

  机关干部列席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