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任桂芳 李展超会见美国华人联合会主席郭颂一行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7月13日,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知名侨领郭颂一行4人来访。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桂芳,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沈阳市委主委李展超会见郭颂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任桂芳对郭颂一行来沈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对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及郭颂主席本人积极组织海外华人华侨回国投资兴业,参与国内经济建设的爱国报国行为高度赞赏。她介绍了沈阳经济社会良好的发展态势。她说,沈阳地处东北亚中心区域,文化底蕴厚重,工业基础雄厚,配套能力强,具有独特的区位竞争优势和深厚人才技术优势,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和东北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沈阳迎来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目前,是外资来沈投资兴业的绝佳时期,市委统战部将全力为海外企业家在沈投资提供优质服务。她希望,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华人华侨来沈投资,参与到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来。 

  李展超对郭颂一行来沈考察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对郭颂主席本人一直以来带领美国侨界社团为沈阳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沈阳致公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积极履行海外联络工作职能,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说,郭颂主席是致公党沈阳市委多年的老朋友,作为知名爱国侨领,郭颂主席不仅为驻在国的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更为促进沈阳和所在国之间的友好往来方面做出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在积极推介沈阳、传播沈阳好声音,推动海外华人华侨回家乡投资,促进项目落地等方面做出很多贡献。去年沈阳冬季城市市长会议期间,经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与致公党沈阳市委牵线搭桥,三家外资企业来沈投资,目前,投资项目均已落地。他对郭颂主席的深切的家国情怀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深表敬意。他表示,作为侨党市级组织,致公党沈阳市委将进一步为来沈投资创业的侨企服好务,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他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合作交流,欢迎郭颂主席经常来沈考察,引进更多的美国先进技术、吸引更多的人才来沈阳投资兴业安家。 

  郭颂对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致公党沈阳市委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致公党沈阳市委为沈阳区域经济发展和对外合作交流所做的工作深表赞许。她说,去年沈阳冬季城市市长会议期间,正是因为致公党沈阳市委前期所做大量的工作,促成了美联会所联系的三家外资企业来沈投资。她表示愿意为沈阳的发展做好宣传、牵线搭桥,鼓励更多的华人华侨和优秀留学生回沈阳投资创业,助力沈阳新一轮的振兴,为沈阳开放水平的提升和经济发展作出海外华人的贡献。 

  致公党沈阳市委秘书长吴韶君参加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