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委会召开2019年上半年新党员集体谈话会

  724日下午,致公党大连市委会召开2019年上半年发展党员集体谈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崔岩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人员和2019年上半年加入致公党的20余名新党员参加座谈。 

座谈现场 

 

  会上,新党员自我介绍,积极交流。崔岩首先代表市委会热烈欢迎各位新党员加入中国致公党,并向新党员介绍了市委会组织发展历史。他指出,中国致公党是以归侨、侨眷中的中上层人士和其他有海外关系的代表人士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参政党,致公党党员应当发挥自身职能优势,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崔岩对新党员今后履职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熟悉《中国致公党党章》,了解致公党党史,积极参加“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丰富统一战线理论修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党外人士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坚定政治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领会“两个维护”的重要性,积极提高“两个维护”的自觉性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二是要热爱党派,积极履职尽责。参政议政工作是党派的中心工作,新党员是市委会参政议政的新生力量,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主动作为,围绕大连建设“两先区”中心工作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积极建言献策;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依托岗位资源,热心服务社会;要发挥侨海优势,密切联系、做好宣传、引入项目,在海外联谊工作中有所作为。 

  三是要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加党派活动,增强集体荣誉感,在活动中积极发挥个人才能,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吸引力和活力。  

崔岩对新党员具体提出要求 

 

  各位新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崭新的形象面貌,履职尽责、努力作为,为大连加速成为东北振兴“领头羊”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