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王琳赴湖北、湖南学习考察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7月14日至20日,丹东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王琳随市政协人资环委组织考察组,赴湖北和湖南两省,就今年市政协主席会议协商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学习考察活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考察活动。 

 

 

  考察组先后赴武汉、咸宁、岳阳和长沙四市,学习考察各地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考察组在武汉市实地考察整治后的东湖绿道,前往汉南区调研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和砂石集散中心建设。深入咸宁市淦河流域的环境综合治理EPC项目工地,并就当地马桥水源地的管护情况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在岳阳市现场听取了东风湖和南湖等城市内湖的治理情况汇报,并在长沙市岳麓污水处理厂和长沙铬盐厂现场,详细了解当地污水处理厂建设和废弃矿渣污染修复经验。考察期间,各地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负责同志还向考察组介绍了各地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