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宁省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8月2日,致公党辽宁省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沈阳召开。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沈阳市委主委李展超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辽宁省委常委、辽阳市委主委、省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主任汪明辰主持。致公党辽宁省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委员15人参加了会议。 

  

王大鸣讲话 

  王大鸣主委指出,加强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是推进统战工作的实践所需。今年,省理论研究会重点要抓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对民主党派北上路线进行研究,深入挖掘;二是收集整理本党历史资料,建立网上展览馆;三是重视理论研究,加大调研,形成成果。 

  

马今作专题讲座 

  会上,致公党沈阳市委副主委、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副局长马今以《北上筹开新政协,民主人士航向新中国》为题,作专题讲座。与会人员就王大鸣主委的讲话、专题讲座及理论研究新课题的申领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汪明辰主任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王大鸣主委提出的任务要求,专委会将就民主党派北上路线做专题调研,请大家做好资料收集、整理等相关准备;收集整理本市的党史资料,并在会后就此项工作向本市委会机关负责同志汇报;要申领、撰写理论研究课题,年底专委会组织评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