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沈阳市沈河区支部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暨年度调研工作会议

  7月28日下午,致公党沈河区支部召开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会议由致公党沈河区支部主委陈文华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陈文华带领大家就沈河区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工作进行热烈讨论,确定了活动主题、活动名称、活动形式等重要内容,并将庆祝活动开展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责任到人,使庆祝活动工作开展方向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各党员间有分工有合作,有组织有监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上致公人的祝福。 

  讨论结束后,支部继续召开了“致公党沈河区支部2019年调研工作会议”。陈文华对沈河区支部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作了总结,肯定了2018年支部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的亮点和成绩,并对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要求。陈文华要求支部党员“结合大环境、把握大方向、态度严谨、求真务实”,从自己的专业角度出发,对了解的领域进行思考和探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采用“多思考、多调研”的方式,积极发现问题,勇于提出问题,剖析解决问题。 

  此次会议,参会党员很受鼓舞,对参政议政工作热情空前高涨,纷纷表示在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中,发挥自身效能,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工作。 

  

组织公益活动 

  会后,陈文华带领参会党员来到惠民馨苑小区进行公益除草活动。通过劳动的方式,让党员同志们多交流、多沟通。也通过公益劳动的方式,让社区居民对我们致公党人有更多的了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