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阳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培训会议

  8月8日,致公党辽阳市委在市政府南塔楼17楼党派第一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培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汪明辰,副主委黄凯,秘书长宁春祥,市委会机关干部及全市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加培训会议。 

 

 

  会议围绕提高调研工作、提案撰写工作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培训,就社情民意信息与调研报告的共同点、相互转化、撰写技巧与政协提案的基本知识、性质意义、撰写要求等方面,结合实例,既具有理论性,又具有可操性,这次培训对提高党员们的建言献策能力和水平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汪明辰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之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把握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和新型政党制度理论,提高对参政议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充分发挥党员们的专业优势,围绕中共辽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全面建设 “四个辽阳”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