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阳市委赴致公党沈阳市委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8月13日,致公党辽阳市委组织骨干党员赴致公党沈阳市委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辽阳市委主委汪明辰,副主委黄凯,秘书长宁春祥,机关干部及骨干党员参加活动。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沈阳市委主委李展超,秘书长吴韶君全程陪同。 

  

考察调研致公党员企业 

  调研组实地调研考察了致公党员企业辽宁华盾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研发的电梯云管理平台、易安居物业管理平台、社区警务智能管理平台、智慧消防管理平台。调研组对企业的创新发展意识、社会责任意识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为两市致公党员企业家搭建交流平台,为两市经济交流发展作出贡献。 

  

召开两市机关建设座谈会 

  随后调研组来到致公党沈阳市委会议室召开机关建设暨海外联络工作座谈会。会上,李展超代表致公党沈阳市委向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海外联络工作具体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汪明辰表示,要牢牢抓住我省正在抓紧实施的“五大区域发展战略”重要机遇,积极融入沈阳经济区,加速推进沈辽一体化进程为契机,相互学习和借鉴双方海外联络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促进两市海外联络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