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7月26日,致公党大连市沙河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会议由基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肖飞主持,区基层委主委姚景翔、秘书长陈辉、党员孙东旭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景翔表示,今年5月,致公党大连市沙河区基层委员会关于新的税收增长点提案引发了沙河口区政府方面的高度重视,并已着手开展相关工作。肖飞表示,大家分别从事不同领域的工作,要充分发挥个人力量,争取将各行业问题形成提案。今后,区基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每年至少两次进社区了解情况,将社情民意整理为提案,替百姓发声。此外,会议对致公党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2019下半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部署,将围绕军民融合、科技兴区两个方面展开,力求为沙河口区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