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崔岩参加大连市政协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8月20日上午,大连市政协在市委党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市政协分管副主席、副秘书长,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各区市县政协分管宣传工作领导和负责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负责人、市政协办公室、研究室、机关党委、各专委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崔岩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中共大连市委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了市政协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和2019年上半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 

  2019年上半年,致公党大连市委共报送社情民意信息30余篇,其中,致公党党员刘桓撰写的《日本实施移民新政可能引发我国劳动力外流》、致公党党员杨欣撰写的《关于国内劳务输出企业增值税差额征收的建议》、致公党党员栾玉华撰写的《建议发布在合同中约定送达地址的司法建议》被省政协采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