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委召开七届十三次主委会议

 

 

  8月19日,致公党大连市委召开七届十三次主委会议,专题学习《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年)》及《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通过市委会副主委刘利国同志辞职申请研究通过届中增补市委会兼职副主委的决定审议通过《中国致公党大连市第七届委员会兼职副主任委员人选民主推荐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中国致公党大连市第七届委员会增补兼职副主委候选人推荐名单(草案)》。致公党辽宁省委会主委、大连市委会主委王大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崔岩、刘利国、孙连运、关慧良参加会议。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了会议。 

 

 

  王大鸣在讲话中指出,组织建设是参政党自身建设的核心。要深刻理解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组织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地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对建设适应时代要求的参政党,保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贯彻执行,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以及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大鸣强调,要认真贯彻《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年)》及《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着力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扎实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严把政策关、标准关、程序关,确保组织发展平稳健康有序。坚持“三个为主”的方针,正确处理好巩固与发展、数量与质量、重点与非重点的关系,在注重政治素质的同时,还注意把发展新党员工作同改善成员的年龄结构、人才结构、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和提高本党参政议政能力相结合,积极而又慎重地做好组织发展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