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阳市委召开七届八次市委(扩大)会议

  9月6日,致公党辽阳市委召开七届八次市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辽阳市委主委汪明辰,副主委黄凯、袁洪起,秘书长宁春祥,市委委员及各基层支部主委、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致公党辽阳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审议通过致公党辽阳市委基层组织联系点工作办法;传达致公党辽宁省委关于征集2020年报送致公党中央、省政协提案素材的通知;学习致公党辽宁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社情民意工作的实施意见;学习致公党辽宁省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工作指导意见。 

  汪明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方案》明确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要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和本党十五大会议精神,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为区域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要发挥党员的专业优势,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不断拓展社会服务新领域,创建新品牌,为建设四个辽阳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