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崔岩参加大连市政协“一号提案”落实情况视察

  9月3日,大连市政协主席王启尧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视察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一号提案”《关于加速构建现代海洋产业体系,推动海洋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以及海洋垃圾防治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林陪同。 

  视察组来到大连海洋大学,听取大连现代海洋生物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发展以及基地专家咨询委员会开展工作情况介绍。实地察看水产设施养殖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详细了解该重点实验室在学科、团队建设等方面的现状,对学校多年来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在科研成果和服务海洋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在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视察组详细了解该中心作为全国海洋生态环境监测与保护工作的国家级业务中心,开展海洋垃圾检测和防治工作的情况,围绕海洋垃圾检测全过程管理、污染防治、科技研发等工作进行交流。 

  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崔岩参加了视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