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传奇致公 壮美沈阳 青春中国 奋斗有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8日,致公党沈阳市直属第七支部在沈阳华盾大数据研究院隆重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传奇致公 壮美沈阳 青春中国 奋斗有我”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当天,支部骨干党员代表一行9人参加了致公市委组织的“致公同心讲堂”活动,听取参政议政相关知识专题讲座。支部还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关键词”》和《习近平系列讲话“关键词”》。 

  

会议部署 

  直七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包括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海外联谊等多个方面,支部对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回顾、总结和展望。支部主委丁武指出,支部在致公党沈阳市委领导下,自成立以来就十分重视党员队伍建设工作,发展了智大永、王军、丁宁、潘铮、唐治宇、李响恒和芦毅七名岗位业绩突出、素质优秀的同志成为新党员。他们的加入壮大了队伍,开阔了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海外联谊的渠道和视野。支部积极搭建平台,鼓励党员继续积极参加市委组织的各项培训学习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 

  

“快闪”活动 

  会上,丁武对支部今后的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要求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突出特色,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圆满完成,取得实效。会上传达了《致公党沈阳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与会党员同志们庄严宣读了誓词,“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铿锵誓言回响在现场,让人热血沸腾、心情激荡,铭记不忘。以此为契机,支部启动新一轮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活动,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活动,直七支部下大气力,紧跟时代形势,把“快闪”融入到了主题教育活动中。直七支部党员代表们在浑河岸边的绿草地上,情绪饱满、挥动国旗,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相信,以歌唱祖国这种特殊的形式开展主题教育,效果更好、影响更广,将凝聚更多的侨海力量,一起肩并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共同努力、不懈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