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引凤工程辽宁行”部分海归博士莅营考察

  9月26日上午九点,“引凤工程辽宁行”部分海归博士在营口自贸区进行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引凤工程”是由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主办,以促进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新创业兼顾联谊服务为宗旨,以海外博士及高层次人才为对象,组织考察创业环境,并与用人单位开展对接交流的品牌公益活动。在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办的“引凤工程”辽宁行活动后,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营口市委主委、营口市科技局局长卜兰杰邀请部分海归博士莅营考察调研。此次路演项目包括智能运动系统、CNBTM透明导电薄膜-触屏新材料、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电弧离子镀技术、耐磨复合镀层的制备与应用、微磁传感器技术等科技前沿领域。路演后部分有合作意向的企业和科技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洽谈,将会进一步对接。 

 

 

  致公党营口市委一直以来充分发挥致公党密切联系海外的特色和优势,整合致公党的海内外优势资源,聚焦海内外科技创新精英和创新、创业团队,聚焦海外高层次青年学子,为营口的发展引资引智。 

  致公党营口市委专职副主委邱波、市委机关干部、部分致公党营口市经济专委会、海外联络专委会委员观看了路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