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锦州市委组织骨干党员集体收看国庆七十周年大阅兵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101日,祖国首都天安门广场和长安街彩旗飘扬,花团云海,人潮涌动,盛大的阅兵仪式和庆祝仪式在这里举行。致公党锦州市委响应上级组织号召,组织部分骨干党员在机关会议室集体收看实况播。 

  

收看实况直播 

  升国旗奏国歌,大家一起起立,跟随现场一起唱响国歌。大家一边观看,一边展开热烈讨论,倾听习总书记的讲话,盛赞祖国强大,军队威武,阅兵式阵容强大,彰显我中华之崛起的伟大与强大。 

  

开展讨论 

  大家认为,这次阅兵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进入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是共和国武装力量全面重塑后的首次整体亮相,是国庆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宣示人民军队听党指挥的政治信念,反映全力推进改革强军的巨大成就,展示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综合能力,展现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坚定自信,彰显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维护世界和平和地区稳定的坚定决心,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为祖国点赞,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