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本溪市监督委员会成立

  9月29日下午,致公党本溪市监督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省监督委员会主任、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郑国美,致公党辽宁省监督委员会委员、葫芦岛市委专职副主委李雪莹,致公党辽宁省委组宣部一级主任科员田丽双,中共本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潘涤非,中共本溪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姜凤和出席会议。致公党本溪市委主委刘德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聂毅全、姚立超、曲国军、吕海棠、王宏、宋焱、詹宏惟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表决通过了《致公党本溪市监督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选举聂毅全为监督委员会主任,王立洪、王宏(女)、邓丹丹(女)、刘一兵(女)、孙吉刚、孙溪(女)、李虹(女)、张继丰、武玉玺(女)、和艳君(女)、薛洋(女)11人为监督委员会委员。 

  聂毅全代表新当选的致公党本溪市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团结带领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坚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党内监督条例,认真履行职责,我们将以开拓创新精神,不断探索,走出适合于我们的一条监督之路,为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做出贡献。 

  

郑国美讲话 

  郑国美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党内监督,是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致公党本溪市监督委员会的成立,对于我们扩大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自身建设有重要的意义。对于本溪市监督委员会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担当好党内监督的工作重任;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增强工作实效,实现好党内监督的工作目标;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自律意识,建设好一支过硬的监督队伍。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党内监督工作的顺利开展,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加强政治监督,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加强党内监督工作,为致公党本溪市各项事业的发展献智献力,发挥作用。 

  潘涤非代表统战部对致公党本溪市监督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致公党本溪市委会是本溪市七家党派首家成立监督委员会的党派,由此可见党派省委、市委都在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希望致公党本溪市监督委员会能够把监督工作做好做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自律意识,建设好一支过硬的监督队伍 

  刘德清在讲话中指出,致公党本溪市监督委员会的成立是致公党本溪市委政治制度建设中的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标志着致公党本溪市委在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上迈出了新的一步。他强调,监委会要充分认识党内监督工作的重要性与迫切性,明确职责,依规履职,通过内部监督增强组织凝聚力;要不断探索规律、建章立制、积累经验,严格律己,率先垂范,为打造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求的“四新”型高素质参政党发挥重大的推动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