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张恩迪在大连召开基层组织建设示范点座谈会

  

会议现场 

  10月10日,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主委张恩迪到大连调研,并召开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建设示范点座谈会,与他所联系的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建设示范点——旅顺口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座谈,就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了解困难和问题。致公党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崔岩及旅顺口区基层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汪海伦汇报组织建设情况 

  致公党大连市委常委、旅顺口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汪海伦汇报了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旅顺口区基层委员会成立以来,通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课题开展参政议政、推进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发展、丰富完善多党合作制度赋予的社会责任四个方面,切实提高了基层委员会的活力,取得较好的效果。班子成员从基层组织制度建设、思想建设、履行职能、创新活动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恩迪对基层组织建设点提出要求 

  张恩迪指出,为进一步加强致公党中央与各地基层组织的联系,及时听取基层组织的意见和建议,指导和促进基层组织有效开展活动,致公党中央确定基层组织建设示范点。基层组织是联系广大致公党党员的桥梁和纽带,加强新时期基层组织建设,对于提高整体素质,增强组织活力,提高履职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加强基层组织示范点建设,旅顺口区基层委员会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参政履职的热情,努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突出“侨海”特色,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重要文件;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将示范点建设成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阵地,展示党员风采的重要窗口,努力服务社会作用的重要平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