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营口市委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中期工作推进会

  为推动参政议政工作任务进一步落实,10月15日,致公党营口市委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中期工作推进会。致公党辽宁省委委员、营口市委专职副主委邱波,参政议政委员会部分委员及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谭龙传达《致公党辽宁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实施意见》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站前区支部组织委员李俊武传达《致公党辽宁省委关于征集2020年报送致公党中央、省政协提案素材的通知》,致公党省委留学与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博宣读了《本党省委提出参考题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冯蓬蓬传达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参考题目》。与会党员总结了在提案、信息、调研等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并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对选取题材的认识和体会。 

  邱波对与会党员在教育、经济、医疗、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的思路意见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下一步参政议政工作要充分发挥个人特长,落实好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会议由谭龙主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