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本溪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新党员培训班

  10月18日,致公党本溪市委在市政协党派会议室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新党员培训班。市委会副主委刘畅、农工党市委秘书长张智、致公党新党员、农工党新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培训班邀请营口市政协常委致公党营口市驻会主委邱波为学员授课。培训班由本溪市委会副主委刘畅主持。 

 

 

  邱波用丰富翔实的资料,与大家一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前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无党派民主人士及国外华侨积极响应参加筹备新政治协商会议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和理解。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完成了建立新中国的伟大使命,揭开了新中国历史的第一篇章,中华民族进入了一个崭新时代。从此,人民政协作为人民民主统一战线的组织,在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生活和对外友好活动中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致公党本溪市委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的新要求,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实现思想共识新提高,体现履职尽责新作为。 

  刘畅要求,作为致公党员要加强对多党合作历史及多党合作政策理论的学习,加强对参政党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三个文件”的学习,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敢于实践担当,时刻不忘初心,不断凝聚共识,始终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凝聚最大的力量,找到最大公约数,绘就最大同心圆。以“四新”“三好”为目标,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民主党派成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