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委会赴长沙开展调研工作

  9月26 日至29日,致公党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崔岩带领课题组一行10人赴长沙开展立项课题调研工作并与致公党长沙市委会进行了工作交流 

  课题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长沙市城市规划馆,调研了长沙市互联网企业发展情况。课题组成员湖南历史文化发展、旅游产业规划和高层次互联网人才的培养引进政策、有效的激励机制、资金投入保障、创新搭建服务平台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下一步,调研组将从政策、机制、平台、保障等方面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为大连市的文化旅游发展以及引进大型互联网企业提供可操作性建议。 

  今年以来,市委会通过广泛征集、择优遴选等方式,从基层组织和党员中确定了10个课题,内容涉及经济、文化、民生、旅游、宗教、国企改革等方面。其中党员康书隆撰写的《化解我市融资困境,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燕玲撰写的《关于推进我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向高端化发展的对策研究》推荐到市委统战部专题调研课题并获得立项;党员夏传真撰写《大连党外干部培养机制与实践对策研究》、宁宇撰写的《宗教中国化工作对策细化研究》分别推荐到市委统战部和省委统战部参加统战理论研究课题评选,目前两篇论文分别获得立项。其他课题由市委会立项,视情转化成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和下一年度立项课题储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