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宁省委参政议政部在大连与旅顺口区基层委员会党员会面并进行工作调研

  10月15日,致公党辽宁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年海艳来到大连市进行工作调研,并与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建设示范点——旅顺口区基层委员会党员们会面,就旅顺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汇报。致公党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崔岩参加了此次工作调研活动。 

 

 

  旅顺口区基层委员会成立以来,始终把思想建设和政治建设放在首位,通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课题开展参政议政、推进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发展、丰富完善多党合作制度赋予的社会责任四个方面,切实提高了基层委员会的活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深化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旅顺口区基层委组织了多种学习交流活动,通过组织党员进行理论学习、与友好合作支部营口市鲅鱼圈支部进行工作调研和交流、组织党员从各自工作领域进行探索认真撰写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积极建言献策等活动,提高了党员综合素质,增强了基层组织政治参与度和社会活动能力。多年来,旅顺口区基层委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心系教育捐资助学、关注社会奉献爱心、发挥特长产业扶贫、深入社区送去温暖,切实为需要帮助的人解决了困难,同时也积极探索新方式,形成具有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自成立至今,旅顺口区基层组织始终不忘初心,传承“致力为公”精神,关爱党员,和谐友爱,是一支踏实奋进,敢于创新的基层队伍。 

  参政议政部对旅顺口区基层委的组织建设、党员活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十分关切,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称赞旅顺口区基层委是充满活力的基层组织。同时就促进基层组织有效开展活动提出指导建议,鼓励党员继续积极参加活动,提高整体素养,增强参政议政能力,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工作交流过后,同基层委党员们共同参加了由致公党辽宁省委和致公党河南省委联合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活动并合影留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