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葫芦岛市委开展“致福爱万家——心手相连点亮生命”心肺复苏推广进社区公益活动

  “你们致公党这活动搞得真是太好了,今天我非常高兴学会了这个‘救命的法儿’!”1031日,在葫芦岛市连山区化工街道惠民社区广场举行的 “致福爱万家——心手相连点亮生命心肺复苏推广进社区公益活动上,一位中年大姐挑着大拇哥,向葫芦岛市的致公党员医生们说。 

  

现场演示急救技能 

  当天,在活动现场,致公党市委会卫生支部的党员们带着医用心肺复苏模拟人来到群众中间,耐心细致地为当地社区群众讲解心肺复苏知识,并现场演示专业的急救技能。 

  社区居民纷纷走上台,在党员医生们的指导下,亲手进行操作、深入体验如何进行急救。 

  

亲身体验急救方法 

  心肺复苏推广公益活动,是“致福爱万家”社会服务品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去年,致公市委在市高校、乡镇相继开展了此项技能公益推广活动,得到了群众的普遍认同。此次市委会深入社区广场组织开展这项公益活动,传播专业的急救技能,就是要把这项“救命”技能向每个普通家庭普及,让心脏骤停患者都能在黄金4分钟得到及时科学救助,挽回宝贵的生命。 

  市委会副主委李雪莹、刘天正及连山总支、卫生支部的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