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葫芦岛市连山总支组织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宣教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党员继承先贤遗志,弘扬革命精神,坚定合作共识,践行初心使命,1123致公党葫芦岛市连山总支组织党员来到绥中县大台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小河口辽西义勇军革命纪念馆等地,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宣教活动,追忆革命历史征程,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洗礼。 

  

参加爱国教育基地 

  大台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们集中参观抗战义勇军事迹展示,瞻仰抗日英雄郑桂林铜像,倾听“天狗将军”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在小河口辽西义勇军革命纪念馆,党员们学习抗日战争时期辽西义勇军的英勇斗争精神,深入了解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创作过程,共同追思战火纷飞的时代艰辛,感叹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瞻仰英雄铜像 

  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合作初心牢记立党宗旨是新时代党派成员的应有职责要始终坚持以先贤的革命精神为指引,坚定政治共识,增强政治定力,立足本职岗位,激发工作热情,为加快推进葫芦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中共葫芦岛市委统战部党派科长翟长波,中共葫芦岛市连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立会,致公党葫芦岛市委会副主委李雪莹、刘天正参加主题宣教活动,其他基层支部的部分党员也应邀参加了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