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沈阳市委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7日,致公党沈阳市委召开七届二十九次主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致公党沈阳市委主委李展超主持。 

 

 

  会上,李展超强调,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巨大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历史担当。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他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致公沈阳市委要从领导班子开始认真学,要入脑入心入行,并逐层、迅速推开,在全市党员中形成学习热潮。要把全市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与会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坚定制度自信,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上,李展超还传达了致公党中央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继续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及年底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研究了本党人事等相关事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