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召开2019年度重点调研题目调研成果评审会

  11月14下午,致公党辽宁省委重点调研题目调研成果评审会在沈阳召开。本党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致公党鞍山市委主委、鞍山市政协副主席崔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纪喆、吴非、年海艳及委员等1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2019年形成的重点调研题目调研成果进行了充分讨论评议,参加会议的各位委员积极对重点调研成果发表意见,对个人认为质量比较高的提案素材进行了推荐,对提案素材进行了客观评价,对需要进一步修改的提案素材提出了意见。大家纷纷提出各自观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还对明年的参政议政工作的重点调研题目,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会上,大家汇聚集体智慧,对提案素材进行了执笔人不记名、投票人不记名票选。会前,参政议政部将征集的材料通过电子邮箱请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的成员提前审阅;还对全省2019年形成的重点调研题目调研成果进行了初选、分类、印册,便于在会上讨论。会议要求,对选出的重点调研成果及提案材料进行修改、补充、完善,确保向致公党中央和省政协等有关部门提交高质量的大会发言、提案材料及调研报告。 

  崔仑主持会议并讲话。他首先代表省委主委王大鸣、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副主委荣伟东对与会同志表示问候,对积极热情地参与本党省委参政议政工作表示赞赏,对大家2019年所做的大量调研、撰稿工作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说,省委主委王大鸣非常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在上午召开的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作出要求,提出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新思路,我们要在今后的具体参政议政工作中贯彻落实好。 

  崔仑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稿件的质量,坚持“小切口”,重视科技创新、社区养老等领域的调查研究,不断鼓励和引导参政议政骨干和广大致公党党员,积极参与调研撰写材料,大会发言、提案和调研报告的撰写,要各有侧重,提案应坚持一事一议,有切实可行的措施建议,方便政协立案和政府相关部门办理,进一步提高本党省委的整体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